网络游戏吧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图片新闻
游戏展上线,2018香港PlayStation动漫电玩展众多优惠活动
游戏展上线,2018香港PlayStation动漫电玩
  游戏展上线,2018香港PlayStation动漫电玩展众多优惠活动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(SIEH)是日举行"PlayStation动漫电玩
有钱人的福利来了,心悦会员提前玩《堡垒之夜》,没想到吧 ...
有钱人的福利来了,心悦会员提前玩《堡垒之
  有钱人的福利来了,心悦会员提前玩《堡垒之夜》,没想到吧上周一,堡垒之夜官方微博发文暗示,堡垒之夜国服将在7月24日正式登陆WeGame平台,不过
吃小鱼的大鲨鱼,育碧人气手游《饥饿鲨:世界》要出主机版本了 ...
吃小鱼的大鲨鱼,育碧人气手游《饥饿鲨:世
 吃小鱼的大鲨鱼,育碧人气手游《饥饿鲨:世界》要出主机版本了Ubisoft 17日宣布全球突破五亿次下载,于手机平台上备受好评的《饥饿鲨》品牌旗下游戏
查看: 20|回复: 20

投资过万的网游账号被女朋友毁了,该怎么对她?

[复制链接]

103

主题

1559

帖子

470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709
发表于 2018-7-9 16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只是说了句骨盆小穿泳裙不好看,号就这样了,天空和绝版节日套也没给我留下,她知道材料消耗品不值钱就懒得慢慢销毁了。
PS:我要把我上古截图拿出来,我把我最少三套天空的证据放出来,请把图看完!我不喜欢站街聊天,我能找到的都是老截图,但是足够证明!这是很久之前的截图,当时这么多号。如果会玩 DNF 的都可以认出我的几套节日套是什么时期的,DNF 的装扮是无法交易的,我 71 级刺客的导师套是什么时候出的,我相信老玩家都知道,这个时间看,到现在,花一万块钱很正常不过。
这是上图的71级召唤,天空跪的比较早。你家补丁缺个上衣和鞋子?你家补丁不改完整的一套?看清楚我这时候的天空是6件,没有胸部和鞋子。
我召唤的天空合成的太慢,一直在改进中,有没有知友认不认得我的装备?

看清楚第二个 ID,和我第一张图的角色一样,红狗后来改了 ID,死灵换了职业。这时候我就是接近两套天空。
说补丁的带点脑子,你家补丁就不停的在一个部位换来换去?那是我合不出来天空!


刚开始合天空时候,我的金刚石仓库在召唤上。

我60版本就这两个角色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6

主题

1616

帖子

485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854
发表于 2018-7-9 15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题主你先重启个机器,然后喝点热水冷静下,看看能不能找客服恢复,不行就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

主题

1559

帖子

470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70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9 15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不了解题主和题主女友的情况,所以单看这件事,我也不好评价,因此我就查了查题主的资料,然后发现提了很多问题……

如下:


















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……

分吧,另外游戏被毁号不一定是坏事,脱坑了也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4

主题

1557

帖子

469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691
发表于 2018-7-9 15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她声嘶力竭的吵了一架,我说:你是盆骨小嘛,况且就算我说的不对你也没必要卖我的天空套装啊。
她抹了抹眼泪,说:你再说,你再说我给你符文也融了。
我连忙住了口,背上一阵冷汗。
过了半会儿她嘟嘟小嘴,说:人家就算爱穿泳裤嘛。
我讨好的说:对对对,我家宝贝穿泳裤可性感了。
她扑过来搂住了我的脖子:真哒?
我诚恳的点了点头,说:真的,这样吧,我哥们给了我两张去日本玩的机票,我们一起去泡温泉吧。
她亲了我一口:老公你真好。
三天后,她穿着性感的泡在水池里问我:老公,人家以后再也不管你玩游戏了。
我兴奋的说:真的吗?
她眨眨大眼睛:嗯嗯,老公你太好了,我以为你生气了呢。
我说:怎么会呢?
这时候电话来了,我拿起手机走到一个偏角:莫西莫西,对对对山本导演,是个素人,长得漂亮,只要五十万日元,对对对,可以接受捆绑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1612

帖子

485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854
发表于 2018-7-9 15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姑娘厚道啊,给了题主多好一个分手的借口,你要不抓住还是人?!
现在不分,你等她以后烧你房子砸你车打你娃儿呢?这明显是你喜欢什么就霍霍什么的节奏,赶紧把这些网友答案都给她看,把她的杀戮欲转嫁给知乎网友,然后分手,且换锁。

唔,如果她一个个人肉网友然后报复,似乎是很好的悬疑小说剧本……谢谢楼主,我不卡文了,我干活去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

主题

1559

帖子

470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70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9 15:5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233333让你们找会玩游戏的妹子当女朋友!ˊ_ˋ找个不会玩游戏的根本就看不懂截图都是什么鬼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8

主题

1523

帖子

460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607
发表于 2018-7-9 15:5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概一个月前,我看到你这个回答被别人截图到了人人,当时很多人分享了并羡慕地表示,
……
……

其实换成正常人你们早就已经互相打死很多次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4

主题

1557

帖子

469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691
发表于 2018-7-9 16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.投诉,号被盗了。可追回。
2.能在游戏上投资万元的分两种:
a. 不在乎这点钱。既然不在乎这点钱了,何必为了小事大动干戈?
b. 这是一笔巨款。玩游戏投入巨款,我作为旁观者,只能说,你女友干得漂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

主题

1568

帖子

473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732
发表于 2018-7-9 16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PS:这将是一篇中篇幅度的长文,可能会出现打脸向而离题,打的不止一个人的脸,知乎社区维护斗士请散开,我要开大了如果实在没有耐心看,请拖到第三条正式回答的分割线。

回答问题前,先反驳一下 @徐湘楠 大哥,你没玩过可以不答题,不要随便听一个网友一说就过来“揭老底”呀,这让我觉得你就是故意来放你底下那两个二维码才来回答的问题。

各位想一下,要是此题真的是题主故意编造的一个谎言,那目的何在?难道还有人因此给题主涨粉了不成?或者说DNF团队过来知乎宣传?噗!

1,关于仓库问题,纯粹是个人喜好,如果玩家没有收藏癖好,那么黄金仓库(仅仅比泰拉石仓库低一级)的空间是绝对足够的(玩过的都清楚,没玩过的我也懒得解释),而且,没记错的话从黄金仓库升级到泰拉石仓库才20多RMB,升不升只不过是想不想的问题,一点讨论的意义都没有

2,天空,分解的徽章问题,其实要销毁也有办法的,就是打在随便一个垃圾装备上然后分解了就只剩下棉花和晶体了(分解垃圾的产物),况且,题主根本没把装扮栏亮出来啊!

3,关于预算,题主貌似也在你的答案评论里说了
九个号,起码9套节日套,一套平均300(DNF节日套的价格199~399),2700,三套天空,一套按照1200(我会说有人合了3000没合出来一套么)算,3600,就已经6300了,开仓库,买黑钻,买任务助手等等这些持续性烧钱的东西,10000真的太容易达到了,甚至可以不开一个盒子都能轻松达到。等等,好像缺了点什么?游戏装备啊!上面的预算连游戏装备的钱都没算进去。

4,关于复活币,我自己的号能记得的算清楚的就保守估计超过5000了,也只开过几百个盒子,差不多1000多个复活币,但是打异界副本前期消耗是极其巨大的,所以号里的复活币一直保持100多个最多。

5,关于心悦会员,首先请大家看一下成为心悦会员的资格

心悦会员判断标准
当您的QQ号码成长值达10万(消耗1QB=10点成长值)时,您就自动成为心悦俱乐部优悦会员,您可以在个人中心查看成长值信息;
详细说明:
步骤1、当您成长值达到1万后,在接来下的365天内成长值只增不减;
步骤2、在365天内成长值达到10万成长值或80万成长值则自动成为优悦或超悦会员;
步骤3、若在此期间未能达到10万成长值则按照步骤1重新计算成长值。
会员的服务期限
成为心悦会员后即开始计算365天服务资格。当现有资格到期时,我们会跟据“心悦会员判断标准”来判断是否续期、升级、降级或取消资格。
看到了没,心悦会员和QQ会员一样,如果不继续给老马充钱,是会掉的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式答题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知道弄这么大篇幅跑题的内容来答题实在不妥,但还是忍不住,下面开始正式答题吧`(*∩_∩*)′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“你还真以为我是来答题的?”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,我本来真的是想来回答题主的问题的,但是在我回答到一半的时候,我亲爱的好室友提醒了我去看一下题主的TL,我点开一看



然后,我费劲千辛万苦打开你的时间线最底端,题主是五个月前正式入驻知乎



再然后,这是题主来到知乎后提的第一个问题
根据回答日期(懒得翻TL了),题主提的第一个问题和最后一个问题,即是本问题,相隔时间在三个月以内,我不禁被题主的求知欲深深地震惊到了!

我并不喜欢揭人底,所以就不展开了,只是想说,题主,你的刷存在感方式貌似和我刚刚反驳的那个答主有些类似哟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式回答问题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,首先,题主你给自己的标签是这样的
女装爱好coser、弱受、抖M病娇妹控,从这些看来,题主是在ACG圈里的(即使不是也绕不开),喜欢ACG圈子里的人,不管你承认与否,有时候,都多多少少会沉浸在虚拟的世界里无法自拔,从题主的年龄以及回答问题和提问方式来看,题主也是和我差不多岁数的年轻人,一万多,对你来说绝壁是一笔不小的数目,加上你在DNF是个多号党,所以我基本可以确定,你对这个游戏是到了沉迷的地步了。

因此,我的建议是,趁这次机会,让这个游戏和你的女朋友好好地,认真地做个了断,要么从此脱坑放弃游戏,要么分手,我个人建议的话是更倾向于分手向,因为你都把问题问到知乎上来了,可见游戏对你来说和女朋友的份量是差不多重要的。

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4

主题

1587

帖子

478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783
发表于 2018-7-9 16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了快半年,当一个奇葩用户看待。。
大家不要看知乎的,要具体了解他,要看微博。。

大家看徐湘南那个回答就知道了。。








实在是太多了。╮(╯▽╰)╭中二病晚期 没救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游戏酒吧 ( 豫ICP备17007506号-1 )|网站地图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8-7-20 20:11 , Processed in 0.445013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UX98 X3.4

© 2009-2029 UX98 CO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